人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,每個人也會有不同的出路,而我,一個十二歲的小孩的未來會是如何呢?二十年後的我將會何去何從呢?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現在的我,是一個作文好手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作家,因此,我希望二十年後的我,能夠成為一位作家,總是快樂的提筆寫作,沉浸在文章的樂趣中,並且帶給人們溫馨、勇氣和美好。
    從小到現在,我一直是一個好奇寶寶,對於任何事物都非常的感興趣,所以我希望二十年後的我,可以環遊世界,到各國探訪名勝古蹟及不同的文化,愜意的欣賞美景、自在的度過每一天。
    
    因為在小時候,我曾經受到父母離婚的打擊,因此,我希望二十年後的我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讓我有困難時可以依靠、迷失方向時能有一個避風港,安心的度過後半輩子。

    每一次生病都是以「一週」為單位的我,是媽媽的大煩惱,我希望二十年後我的身體非常健康,做任何事都沒問題。

    我希望二十年後的我能事事順心,所以從現在開始,我就要為未來的一切而努力。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」我相信我只要盡力去做、追求我的夢,未來的我、二十年後的我,一定是一個不平凡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6ajn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