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充滿了酸甜苦辣各種記憶,有的快樂、有的傷心,第一次的嘗試,總會有特別的心情。
    第一次騎腳踏車,我馬上就跌了下來,由於媽媽的堅持,所以我不得不學。一位同學的家長教我騎,他一直重複的說:「要記得腳用力踩,眼睛看前方!」只要照做就會成功。就這樣,我學會了騎腳踏車,也才發現,騎車的快感有多舒暢。
    第一次彈鋼琴,我的手指非常容易按錯鍵,一首好聽的歌,被我彈得支離破碎,連媽媽也忍不住罵我。經過我不斷的練習,一首曲子終於變得好聽了,我才知道,我也可以做得這麼好。
    第一次溜直排輪,似乎一分鐘不跌幾次就不開心,腳上流血、破皮的傷口不斷,還曾經跌到屁股,痛死了!我因此決定不再溜直排輪了。現在看到別人溜直排輪,我就非常羨慕並責備自己:「如果當初繼續學就好了,現在學還要重新來過,唉!」。
    在種種第一次的回憶裡,有後悔、有開心,經過以前第一次的失敗之後,讓我現在更能面對新的第一次,我知道,只要努力嘗試並且好好做,一定會成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6ajn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