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我和我的乾媽,以及來自美國的華裔友人Samantha,去一家神秘的餐廳吃飯。乾媽說,這家餐廳非常的有特色,但是去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喔!我心想:到底是什麼餐廳啊?難道是……那一家傳說中的便所餐廳?不,我不要去!
不久,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,我探頭探腦的望了望,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招牌─Toilet restaurant!天啊!我竟然猜中了!我強顏歡笑的走進去,發現其實沒那麼可怕,沒有特別的噁心裝飾,於是我們坐上「馬桶」開始點菜。菜單上的食物看起來都非常可口,但是冰淇淋的口味卻是用馬桶XX號來區分的,真是既特別又有一點噁心。
我點了一份焗烤通心麵,一邊安慰著我早已飢餓的肚子、一邊幻想著等一下我的午餐會有什麼花樣。這時服務人員端來了一個馬桶形狀的火鍋─是乾媽的麻辣鍋,她非常驚訝,睜大著雙眼看著她的午餐,過了一會兒,Samantha的午餐也來了,除了有像乾媽一樣的馬桶座外,還加了一坨大便。Samantha小心翼翼的拿開大便,發現裡頭裝了一盤小菜!天哪!這是什麼怪點子啊?只見Samantha一點也不害怕,還把大便放在頭上做造型呢!幸好我的是浴缸形狀,不然我可能就吃不下去了。
吃完之後,服務人員上了飲料及冰品,我看了一下差點昏倒:紅茶是用尿壺裝的、雙色冰淇淋還是用蹲式馬桶裝的呢!我都快吐了!不過想一想,如果冰淇淋單單是巧克力口味的話,那就更噁心了。
結束這頓特別的午餐之後,我覺得自己既非常幸運,能來這種不同風格的地方吃飯,也非常勇敢,因為我克服了像在吃穢物的恐懼,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體驗!但是我絕對不會再去吃了。
 
~~歡迎各位有膽量的朋友去嘗試看看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6ajn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